桂纶镁力挺陈柏霖角逐金钟奖避谈男友(图)

2012年09月27日23:34  新浪娱乐 微博
桂纶镁优雅亮相 桂纶镁优雅亮相
桂纶镁气质纯美 桂纶镁气质纯美
桂纶镁微笑恬静 桂纶镁微笑恬静
桂纶镁裙装淡雅 桂纶镁裙装淡雅
桂纶镁短发清秀 桂纶镁短发清秀
桂纶镁台上欢笑 桂纶镁台上欢笑
桂纶镁谈电影 桂纶镁谈电影
桂纶镁力挺陈柏霖 桂纶镁力挺陈柏霖
桂纶镁身姿优雅 桂纶镁身姿优雅
桂纶镁仪态大方 桂纶镁仪态大方
桂纶镁清秀典雅 桂纶镁清秀典雅
桂纶镁魅力十足 桂纶镁魅力十足
桂纶镁气质优雅 桂纶镁气质优雅
桂纶镁眉目清秀 桂纶镁眉目清秀
桂纶镁魅力十足 桂纶镁魅力十足
桂纶镁笑容甜美 桂纶镁笑容甜美
桂纶镁台上欢笑 桂纶镁台上欢笑
桂纶镁坐姿优雅 桂纶镁坐姿优雅
桂纶镁展示产品 桂纶镁展示产品
桂纶镁典雅秀丽 桂纶镁典雅秀丽

  新浪娱乐讯 桂纶镁[微博]以七位数字接下隐形眼镜代言,为该品牌拍摄网络微电影《爱在五日后》。在电影中小镁深邃的眼神深深吸引了男主角,让对方在五天内就爱上他,但她表示自己对感情是个慢熟的人,要谈感情一定要先当朋友。电影中小镁自然呈现的的怦然心动,演的到位,在现实生活中感情稳定的她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这种感觉了,而提到男朋友戴立忍[微博]她则回避不答。

  好友陈柏霖[微博]入围这次金钟奖最佳男主角提名,桂纶镁、陈柏霖两人感情好到甚至被怀疑在一起,但小镁不避讳地表示第一时间已经致电恭喜他,也说这该是他拿奖的时候了,给了陈柏霖大大的赞许,而被问到陈柏霖日前接受访问时说他与程又青是‘最强的组合’,对此小镁笑说:‘下次他跟我演戏也会这样说’。

  桂纶镁电影作品不胜枚举,但却与奖座无缘,下星期即将公布金马奖入围名单,被问到此事,小镁则以轻松的态度回答,她说谁都希望得到肯定,但自己并不在意得不得奖,自己会更加努力,尝试更多的角色,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分享给更多观众,他也透露年底会在内地有部艺术电影,对她来说会是个极大的挑战,但电影正在筹备阶段,细节无法透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