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蔡一智探访社区 提早庆祝中秋

2012年09月28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玉珊 张玉珊
郑欣宜 蔡一智 张玉珊 Kellyjackie 郑欣宜 蔡一智 张玉珊 Kellyjackie
郑欣宜 蔡一智 张玉珊 郑欣宜 蔡一智 张玉珊
郑欣宜 蔡一智 张玉珊 郑欣宜 蔡一智 张玉珊

  新浪娱乐讯 昨日,修身堂在观塘社区中心举办《中秋送暖2012》慈善活动。是次活动中,由本集团主席张玉珊小姐联同多位演艺名人郑欣宜、蔡一智、Kellyjackie和30余名修身堂义工队队员,共同为300名长者预早庆祝中秋。

  活动开始,先由张玉珊小姐带领郑欣宜、蔡一智、Kellyjackie等与众长者一起玩游戏及猜灯谜,长者们在热闹的气氛下投入游戏,个个笑逐颜开。一轮游戏过后,更有大抽奖环节,令现场气氛更加狂欢,众长者均满载而归,皆大欢喜。之后一众义工队队员向现场所有长者送上福袋换领券,体贴地安排他们抵达至所属区内的议员办事处领取满载丰富礼品的福袋,当中包括应节月饼、白米、油、豉油、虾子面等礼品,为长者献上最真摰的爱心与关怀。

  活动后,张玉珊小姐与众义工更于乐富横头磡村上楼进行家访,与多户独居长者倾谈并了解他们的各种生活所需,还派发生活与应节用品、福袋等礼物。

  是次活动由张玉珊慈善基金会赞助,并由修身堂义工队及香港防止虐待老人长者协会协助举办。修身堂一直关注社会问题,每年均会参与不同的慈善活动。是次借着中秋前夕,为社会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帮助,延续修身堂关怀社区的精神,秉诚“美丽由心出发”的宗旨,与长者们欢度中秋佳节。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