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否认恋爱称仍单身 叶熙祺回应

2012年09月28日16:27  新浪娱乐 微博
房祖名与叶熙祺(资料图) 房祖名与叶熙祺(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于房祖名[微博]和内地新人叶熙祺“秘婚”的新闻屡见不鲜。日前叶熙祺在受访时否认已婚但默认了和房祖名的恋情,并称已在非正式场合见过成龙[微博]夫妇。岂料此回应却引来对方的不满,今日(28日)下午房祖名微博放言仍是单身,并似有所指地斥责“炒新闻扯我爸妈实在不好!推新人创意放在工作很棒!拿来说谎很无聊!”叶熙祺也不甘示弱,随后发微博反击,称从未说过谎,只想在感情里得到应有的尊重。

  被传秘婚

  叶熙祺否认已婚默认恋情 称已见过成龙

资料视频:传房祖名与歌手叶熙祺隐婚 成龙拒回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房祖名和内地新人叶熙祺“秘婚”的新闻被传得沸沸扬扬,更一度盛传成龙亲自出面封锁了消息的继续传播。日前,绯闻女主角叶熙祺在受访时对“秘婚”予以否认,但默认了和房祖名之间的恋情,大赞对方是个很体贴的大男孩,还大谈两人相识的过程,甜蜜之情溢于言表。同时,叶熙祺还自曝在一些非正式场合见过成龙夫妇,还乖巧表示:“Uncle和Aunt都非常平易近人。”

  微博过招

  房祖名:我仍单身 叶熙祺:感情里要尊重

  岂料,叶熙祺的公开“示爱”却未得到房祖名的正面回应。今日(28日)下午13:46分,正在浙江拍戏的房祖名不但否认“秘婚”,还宣布仍是单身状态,并似有所指地斥责“炒新闻扯我爸妈实在不好!推新人创意放在工作很棒!拿来说谎很无聊!”接着,叶熙祺也委屈发微博自信从没说过谎,并希望在感情里得到应有的尊重,“恋爱是平等的,我只是不希望被伤害,爱情不是一件器具,我只是希望在感情里得到应有的尊重!”陈家堃/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