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和弦痛省吸麻:艺人用前途换来的活教材

2012年09月28日17:2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歌手谢和弦上月3日在Facebook爆走发言,自曝吸大麻作曲后就神隐埔里老家。而谢和弦尿液检验报告反应呈现阳性,他28日也在个人Facebook页面向社会道歉。谢和弦说:“我在这里向大家道歉,希望你们不要学习。”并表示这是“一个艺人用前途换来的活教材”。

  谢和弦尿液检验报告26日出炉,反应呈现阳性,证实有吸食大麻。目前他因躁郁症被家人送往草屯疗养院治疗,同时服药控制病情。

  继“爆走”的Facebook粉丝团关闭后,谢和弦重新开创个人脸书页面,目前有3万3千多名追踪者。28日谢和弦在Facebook坦承吸麻,他说:“我在这里向大家道歉,希望你们不要学习。”并表示这是“一个艺人用前途换来的活教材”。

  所属亚神音乐已确定要和他解约,亚神向台湾媒体表示:“之前是透过谢爸爸告知解约的事,但我们还是希望能等他状况好一点,再来跟本人谈。”

  萧采薇/台北报导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