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中秋节大玩Cosplay扮兔女郎(图)

2012年09月29日02:26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凯蒂与昆凌 王凯蒂与昆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与王凯蒂[微博]为了中秋节,特別大玩Cosplay,扮起嫦娥与玉兔。昆凌自知混血脸孔与古装不搭,特別自告奋勇扮玉兔,不过穿起性感黑色毛毛装,反而像极兔女郎,十分性感火辣。

  MTV台VJ王凯蒂与昆凌为中秋节主持人换古装应景,王凯蒂扮嫦娥,昆凌则摇身一变成性感玉兔。国外长大的王凯蒂从小就想有机会能穿上古装服,这次终有机会扮嫦娥,她说:“从小看古装剧就迷上古时候的装扮以前还会披着厚棉被,当成水袖甩来甩去。”好笑的是王凯蒂还会假装哭倒在地,还被家人嘲笑是在演孟姜女。

  而昆凌这次扮成嫦娥旁的小玉兔,性感的装扮反像兔女郎,连Cosplay的服装都挑黑色,难怪王凯蒂都开她玩笑说:“我还第一次见过黑玉兔。”原先昆凌还预备也穿上古装,但想到自己混血的脸孔,还是干脆扮可爱小兔子,还装成兔模样双手抓来抓去,王凯蒂还真把她当成小宠物一直摸她头。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