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兰称没看过鱼子酱颜色:吃不起

2012年10月07日00:11  新浪娱乐 微博
侯昌明曾亚兰 侯昌明曾亚兰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昌明主持新节目《全家出走中》,把老婆曾雅兰和儿女一同带上节目,而他的爱妻程度,常令旁人觉得非常肉麻,夫妻俩在享用“鲟龙鱼大餐”时,老板说吃这道菜,重点在喝汤,因为都是胶质,他兴奋地说:“快乾的时候,我们啵一下,看会不会黏住。”当曾雅兰看到鱼子酱时,竟然惊呼:“鱼子酱是深色的唷!”,让餐厅老板傻眼,她急忙说:“对不起,我家吃不起鱼子酱,所以从没看过。”

  侯昌明首次携家带眷,观众除了发现姊姊“侯赛蕾”和弟弟“kan kan”分别长得超像爸妈之外,也发现侯赛蕾很黏爸爸,甚至不准爸爸和妈妈有“肌肤之亲”!两人只要一碰到,她就会生气,急著插在他们中间。这个礼拜全家来宜兰民宿,老婆看到圆形浴缸,马上跳了进去,而他也跟著坐进去,还搂她腰,女儿马上吃醋地说:“我也要进去,我坐在中间。”让他忍不住问:“干嘛把爸妈分开?”让一旁的工作人员笑称女儿真的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

  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