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李小璐不怕变胖 和贾乃亮秀恩爱

2012年10月04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大肚李小璐自拍,和贾乃亮秀恩爱 大肚李小璐自拍,和贾乃亮秀恩爱

  新浪娱乐讯 10月3日,李小璐[微博]在微博上上传了大肚怀孕照,并且与贾乃亮[微博]大秀恩爱。

资料视频:李小璐挺7月大肚遛狗 穿兔耳可爱装急御寒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李小璐在微博上说,“我知道我现在很胖,很爱吃,很路人,可是老公依然鼓励我多吃,仍然每天对我说:老婆你最美。所以就算现在再胖,全身骨头像碎了一样疼,我依然会给他最灿烂的笑容。”预产期在11月的李小璐下月就将生产,大肚的她也担心自己变胖变丑,不过老公贾乃亮一直在身边鼓励她是最美的。截至发稿,这条微博转发和评论都已经超过8000。

  网友“小畏子”说,“小璐加油,你很美,亮亮人真好。”网友“茶花_CAI”也表示,“怀孕的女人最美。”而网友“颖--Forever”则说,“一点也不胖还是很美丽。”还有网友“落泪白玫瑰”给李小璐安慰,“还好,怀孕都是肚子大大的,都这样的。”

  (JZB/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