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嘉怡新婚剃发 路嘉欣否认与何韵诗绯闻

2012年10月07日00:20  新浪娱乐 微博
路嘉怡 路嘉怡
路嘉怡 路嘉怡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时尚教主路嘉怡8月才和爱情长跑7年的制作人男友汤宗霖[微博],完成终身大事。日前两人飞往欧洲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蜜月旅行,5日才回台的路嘉怡脸上洋溢著幸福笑容,直说:“真的要谢谢老公的安排,非常好玩!”不过,24小时都腻在两人世界,路嘉怡被问到有没有把握“做人好时机”?她娇羞地说:“不急啦!”

  路嘉怡、路嘉欣两姐妹6日为知名网路服饰站台,小米大胆把右半边头发剃掉,露出光溜溜的头皮,首度展现自己的最新发型,让人眼睛为之一亮。她坦言其实早有这样的想法,只是碍于婚礼在即才迟迟无法圆梦。今日顶著一头蓬松卷发,把头发全披在右肩上,看起来十分浪漫又不失狂野个性,但她笑说:“脖子真的会酸!”

  第一次把头发剃的跟小平头一样短,路嘉怡坦言自己也会常常抚摸,被问到是否成为与老公之间的情趣?她笑嗔:“会呀!亲密关系的时候当然会摸头。”自己讲完以后都十分害羞,直说:“现在结婚以后尺度都变好大。”

  对于姐姐描述与老公的幸福生活,路嘉欣听了是否也会想婚?她表示,现在先把重心都放在工作上,难得会有我想好好冲刺事业的时候,所以近2年内都没有结婚打算。”至于先前传出与香港艺人何韵诗[微博]绯闻,路嘉欣说:“大家就是好朋友,我们都把它当一个笑话看。”而何入围本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路第一时间也尖叫恭喜,不过还是忍不住亏:“堂堂一个‘贾宝玉’,凭什么入围女主角啊?”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