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宣布分手后首露面:没什么可以再讲

2012年10月09日11:26  扬子晚报

  昨天黎明[微博]从欧洲回港,这是他公开离婚后首度露面。有备而来的黎明对于是否出现“小三”、离婚分身家给乐基儿等问题一概避谈,但明确否认在北京疗情伤。   

  黎明一出机场闸口便面带笑容,神情自若,外表看来已放下情伤。 黎明开口便说:“我没什么要说的。”问他心情如何?他开始施展“金句”:“我有话要讲,你叫我讲两句,他又叫我讲两句,那是你说还是我说,我想感情上的事是过去式,过去式的事永远属于两个人,没什么可以再讲。”问到他和乐基儿正办理离婚手续吗?黎明没有正面回应:“我们所有事已经交待,做艺人最麻烦是愈讲愈多,事件没完没了,根本没必要再去讲,但是两个人作为艺人,又不能不和传媒讲,唯一可以交待的都回应了,多谢各位。”问到他们之间出现“小三”,又会否分一半身家给乐基儿等问题,黎明我行我素不去回应,只说:“你们继续问啦。”

  乐基儿表明仍然把黎明视作家人,那黎明与基儿是否再见也是朋友?黎明先是没回应,经传媒再追问下,他回过头说:“答得一句、就答得第二句、第三四句,没完没了。(现在心情如何?) 我OK。”早前黎明被发现身在北京,有指他在当地疗情伤,黎明明确否认说:“我从欧洲回来,都没去过北京。”黎明离开时被传媒和粉丝包围,场面一片混乱,其间黎明提醒大家小心,其经纪人陈善之在保姆车上等候黎明,随后直驶回黎明在上水的豪宅。东方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