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州否认偷欢 范玮琪力挺:无需理会假新闻

2012年10月10日07:19  信息时报
 ▲黑人表示这些所谓的亲吻照只是两人在说悄悄话。
▲黑人表示这些所谓的亲吻照只是两人在说悄悄话
黑人在辟谣微博中附上一张和范玮琪的搞笑照,他表示夫妻两人会把偷腥消息当作笑话看。

  信息时报[微博]讯 黑人陈建州[微博]与老婆范玮琪[微博]相识10多年,结婚至今感情甜蜜。但他日前赴香港进行慈善篮球赛,却被香港媒体直击在夜店与一名长发辣妹,相谈甚欢,不时说悄悄话状似亲密,报道甚至指没有老婆在身边的黑人与辣妹拥吻。对此,陈建州昨日在微博激动直呼:“真是无聊!明明是在讲话还故意拍成好像在亲吻?明明是买单就说是要电话!真是夸张。”不久后,范玮琪也转发了老公的辟谣微博,并留言:“无聊假新闻无需理会。”

  香港媒体以《黑人背妻吻辣妹》为题,指黑人本月6日晚参加完篮球赛后,与两位友人到夜店玩乐,刚开始三人静坐一旁喝酒谈心,但最终敌不过一群热情的妙龄少女的“挑逗”,其中一名长发辣妹坐到黑人身边成功打开话题,在酒精和强劲的音乐下,两人开始亲密互动,辣妹突然献吻黑人的脸颊,而黑人也马上“回礼”吻对方脸颊。

  对于此报道,黑人承认当晚一行人前往香港兰桂坊放松,但不到半小时就离开,而他也强调,去哪里都会跟老婆范玮琪报备,该报道不会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而对于该名在夜店互动亲密的女子,陈建州说:“就是在那边遇到打招呼的人,我根本不认识那个女生。”陈建州还在微博中解释,自己“从小到大都不喝酒”,而且还趁机夸奖自己的老婆:“请相信我不会乱把妹,因为我家已经有一个很正的妹啦!”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