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冥诞舒淇郑秀文缅怀祝福(组图)

2012年10月10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梅艳芳郑秀文情意深 梅艳芳郑秀文情意深
梅艳芳mv造型 梅艳芳mv造型
梅艳芳古装 梅艳芳古装
梅艳芳鬼马倒香槟 梅艳芳鬼马倒香槟
梅艳芳和张学友 梅艳芳和张学友
梅艳芳和郑秀文 梅艳芳和郑秀文
梅艳芳签名照 梅艳芳签名照
梅艳芳童年照 梅艳芳童年照
梅艳芳舞台魅力 梅艳芳舞台魅力
梅艳芳休闲装 梅艳芳休闲装
梅艳芳与爱徒何韵诗 梅艳芳与爱徒何韵诗
梅艳芳造型别致 梅艳芳造型别致
梅艳芳张国荣 梅艳芳张国荣

  新浪娱乐讯 对于那些已经去世的明星,粉丝们总是在其生日或是忌日时是分外的想念。今天(10月10日)是“芳华绝代”梅艳芳的49岁冥寿,就在9年前她被病魔夺走了生命,但是在每一年的这个日子很多圈中好友、粉丝网友都会发文送祝福来缅怀这位乐坛及影坛巨星。舒淇[微博]、郑秀文[微博]、何韵诗[微博]、袁咏仪[微博]等纷纷通过微博表达思

视频:刘德华梅艳芳昔日合照引追忆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念,并晒出梅艳芳动人旧照。

  少时家境拮据的梅艳芳在四岁半的时候便登台演出,纵横演艺圈数十年的她给观众们留下了很多经典的歌曲及电影。在音乐上梅艳芳突破传统、引领潮流。在电影上她多次获得影后的荣誉。2003年初便传出梅艳芳身体欠恙的消息,直到9月份梅艳芳公开承认自己罹患癌症,但是11月份时梅艳芳依旧以最美的姿态踏上了红馆的舞台,举行她最后的演唱会。梅艳芳红馆绝唱的音乐总监表示他领会到了梅艳芳的意思,梅艳芳就是死也情愿死在舞台上。2003年12月30日梅艳芳永远离开了粉丝朋友,在天堂与好搭档张国荣重逢。

  今天是梅艳芳49岁的冥寿,粉丝在新浪微博中发起了“梅艳芳1010生日快乐”的话题,众多网友参与其中晒出“梅姐”昔日珍贵照片。除了网友粉丝外,何韵诗、郑秀文、舒淇、袁咏仪、蔡一杰[微博]、黄伟文等艺人,也纷纷通过微博表达了对梅艳芳的怀念及祝其生日快乐,何韵诗还晒出与梅艳芳的合影,就在今年的黄伟文作品展上,陈奕迅[微博]、何韵诗翻唱了梅艳芳、张国荣演唱黄伟文填词的经典名作《芳华绝代》。(辛佳/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