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旧爱宋新妮秀婚戒宣布结婚(图)

2012年10月10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宋新妮秀婚戒 宋新妮秀婚戒
宋新妮与老公合影 宋新妮与老公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台湾女星宋新妮[微博]与蓝心湄[微博]干弟弟王星雄扯证结婚的喜事传遍娱乐圈。王星雄为法国某时装品牌执行副总。宋新妮则曾与台湾综艺大哥吴宗宪[微博]有过一段纠结的感情。如今时过境迁,宋新妮今天在新浪微博中幸福自称是王太太,并晒出婚戒,还与老公王星雄在微博中公开肉麻示爱。

资料视频:宋新妮闪电计划结婚 网络晒恩爱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此前台湾媒体传出《康熙来了》常客宋新妮与王星雄奉子成婚,于9月28日领证。10月4日,宋新妮参加《康熙来了》录影,当场娇羞承认公开喜讯,宋新妮说毕竟老公已42岁,再不结婚很难有小孩。因她穿着宽松衣服,手指上还疑似戴着婚戒,让人猜测是否是奉子成婚。

  据悉,两人于8月31日才开始交往,相恋仅一月便决定闪婚。宋新妮的情史颇为丰富,她曾在2005年与前夫离婚,2010年与交往3年的发型师Andy分手,与吴宗宪的绯闻持续多年,后来为钱翻脸。而王星雄则被爆曾和艺人爱纱、黄嘉千、何妤玟交往过。

  不过一切情史皆为过往,如今二人喜结连理,新婚的二人在微博中甜蜜异常。宋新妮于16时11分在微博中自呼王太太,并称这个称呼好不一样,很幸福、很开心、很温馨、很幸福、好温暖。还不忘与老公肉麻下,大呼:“有你真好。”微博中宋新妮还晒出了戴在手上的婚戒,满脸幸福的她嘟着嘴卖萌。(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