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妍霖花13万整牙变身女神接班人(图)

2012年10月11日01:11  新浪娱乐 微博
前黑涩会美眉“陶子”将以本名陶妍霖出道 前黑涩会美眉“陶子”将以本名陶妍霖出道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黑涩会美眉“陶子”将以本名陶妍霖出道,她为发片瘦身8公斤,更狠砸13“整理”门面,从可爱兔牙妹变身为女神接班人。新歌《神魂电到》更搭上华剧《剩女保镖》,点击率突破70万。唱片公司看好她好歌声和偶像亮丽外型,希望挑战宅男女神安心亚[微博]宝座。

  陶妍霖出身节目《我爱黑涩会》,2006年起以艺名“陶子”在节目中磨练近3年的她,歌艺是众美眉中数一数二的。变身偶像歌手后,朋友见到她全惊呼:“哇!妳怎么变那么多?”陶妍霖大方坦承:“我有整,不过是整牙!”她透露,为变得更美不惜一切,大学时代就狠花13万矫正牙齿,誓言跳脱“可爱兔牙妹”印象。

  陶妍霖说,过去大家都说她“可爱”,她不愿受外型局限,下定决心大变身,她笑称:“牙套戴了2年多,大白菜、金针菇等食物吃了会影响观瞻全部禁口,拆牙套后下巴变尖、脸也变小。”学生时代分期付款缴牙套钱,每月要付6千,因此做过近十种打工。

  为了省钱,美女也变抠门生活达人。陶妍霖分享节俭祕方:“去大卖场买大量白面和炸醬罐头搭配吃,偶尔才加青菜,鸡蛋对我来说根本是奢侈品。”甚至连同学要到她宿舍拜访或讨论报告,她也要求对方一定要自己带卫生纸,因为“看到家中的卫生纸被同学一抽出来,就好心疼!”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