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自曝曾想为九孔牵红线舒淇范冰冰

2012年10月15日00:26  新浪娱乐 微博
任贤齐上节目 任贤齐上节目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任贤齐[微博]为12月演唱会宣传,与好友张宇、九孔、陈为民在纬来《姊妹淘心话》互爆轻狂少年往事。主持人陶晶莹逼问把妹过程,任贤齐深怕老婆Tina误会,只关心“这节目香港看得见吗?”,忙著解释以前夜店要电话都是帮朋友的忙,还爆料之前曾想介绍九孔给舒淇[微博]和范冰冰认识,让陶晶莹忍不住大喊:“太扯了!”

  任贤齐自招酒量不好,因此朋友聚会饮酒,他总是第一个喝挂,是出了名的“不会喝酒又不会把妹。”陈为民接著爆料:“小齐不只酒量差,碰到女生舌头就会主动打结,不知所措!”透露他当年追求老婆是靠同学帮忙告白才成功的。回忆起以前夜店玩乐时期,他说:“迷蒙中记得,每次都是被扛出来,金城武或庹宗华[微博]他们也帮忙把我塞进车。”

  任贤齐也被陶晶莹亏是爱乱闹一族,爆料他竟曾经要帮九孔牵红线,介绍舒淇和范冰冰,让陶晶莹光想像就受不了,直呼:“让人想昏倒!”但九孔反得意表示,自己是在场唯一未婚男性,当然资格符合,但陈为民提醒说:“配跟凑,是不同层次!”硬是浇他冷水。

  任贤齐赶紧出来缓颊,因为自己身边单身的男生朋友不多,当范冰冰和舒淇问他有没有适合的对象可以介绍时,他第一时间就想到九孔,没想到他一说出口,她们两人瞬间无言,让他清楚感受到有乌鸦从头顶飞过,因此也不敢有后续安排。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