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2》曝厨房大战 冯绍峰baby抢眼(图)

2012年10月14日20: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绍峰[微博]身份神秘 冯绍峰[微博]身份神秘
Angelababy:你睡地板我睡床 Angelababy:你睡地板我睡床
吴彦祖[微博]武功最高 吴彦祖[微博]武功最高
谢贤出演太极高祖 谢贤出演太极高祖
怪咖“英雄崛起” 怪咖“英雄崛起”
梁家辉教女儿“阴阳调和” 梁家辉教女儿“阴阳调和”
彭于晏[微博]归来报仇 彭于晏[微博]归来报仇
方子敬请来《越狱》怪客 方子敬请来《越狱》怪客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出品,王中磊[微博]任制片人、陈国富监制,冯德伦[微博]导演,梁家辉、Angelababy、袁晓超、冯绍峰、吴彦祖等出演的《太极2英雄崛起》近日曝光预告片,在《太极1从零开始》惊鸿一瞥的冯绍峰和影迷期待已久的吴彦祖终于露出真容,吴彦祖威力惊人的秀狮吼功和冯绍峰平地左右漂移的惊艳身手十分抢眼。

  Angelababy怪咖阴阳调和

  冯绍峰漂移抢眼吴彦祖现身

  “从白痴到大师”的怪咖成长路其实只走了一半,他需要面对的不仅是劲敌强势归来,如何以战止战的同时还要面对“娘子”Angelababy的处处刁难。两个人刚开始是一个睡地板一个睡床,经过“极品老爹”梁家辉的提点,“阴阳调和”之后这样的日子终于结束,怪咖从地板升级到床板。

  而《太极1从零开始》最后现身的冯绍峰也在预告片中大展拳脚,左右漂移的功夫比太极看起来潇洒百倍,但他前来陈家沟究竟是来为妹妹结婚贺喜还是带着另外的不可告人的秘密,一切都不得而知。他和梁家辉的父子情如何感动制片人王中磊,冯绍峰身边的哑妻又有何种手段,预告片只为我们揭开了冰山一角。

  冯绍峰在《太极1从零开始》中压轴现身,而监制吴彦祖则让观众苦等了很久,预告片中他一展狮吼功,据悉他是两部《太极》中武功最高的癫僧,世外高人的身手和“丑陋”的面目隐藏了“太极”的绝密身世。

  “不速之客”纷至沓来

  方子敬请来越狱怪客

  除了以上的明星亮相,《太极2英雄崛起》中还有多位不速之客纷至沓来,强敌方子敬携克虏伯大炮回陈家沟“铲平乱党”,而在美剧《越狱》、电影《少数派报告》、《风语者》中有着精彩也出的彼得·斯特曼也在片中客串神秘角色,据悉此人角色非常狠毒,将决定《太极》系列电影的未来走向。面对这些高手,包括梁家辉、Angelababy、怪咖在内的陈家沟众人该如何“以战止战”,保卫家园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难题。

  此次《太极2英雄崛起》选择按好莱坞方式在全国的IMAX银幕上先行上映,11月1日2D/3D版本上映,《太极1从零开始》还将延长影院放映时间,实现两极连映。(tg/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