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微博名言录:林志玲嘟嘴卖萌

2012年10月15日17:42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志玲卖萌嘟嘴狂吃生煎包 林志玲卖萌嘟嘴狂吃生煎包
叶童弹电吉他变身酷帅摇滚女 叶童弹电吉他变身酷帅摇滚女
吴镇宇吴卓羲胡定欣晒《冲上云霄2》花絮照 吴镇宇吴卓羲胡定欣晒《冲上云霄2》花絮照
金喜善戴大红蝴蝶结可爱卡通造型 金喜善戴大红蝴蝶结可爱卡通造型

  林志玲[微博]卖萌嘟嘴狂吃生煎包

  背景:林志玲在微博上发出了一张嘟嘴卖萌的照片,照片中的她脸颊粉嫩似少女,手举生煎包娇羞模样还称自己胃口大开狂吃生煎包,还笑说“你们一定猜不到我吃几个小杨生煎包”,十足可爱俏皮惹人怜爱。

  叶童弹电吉他变身酷帅摇滚女

  背景:15日下午,微博曝光一张演员叶童的近照,照片中的叶童身背电吉他,好像身处一个音乐工作室中,背景都是十足的摇滚风。叶童表情酷酷的,穿着也是随性的灰黑色装扮,更显帅气十足。完全变身一个摇滚歌手了。

  吴镇宇吴卓羲[微博]胡定欣[微博]晒《冲上云霄2》花絮照

  背景:电视剧《冲上云霄2》正在拍摄中,胡定欣在微博中发布一张与吴镇宇吴卓羲三人的幕后花絮照,并称“琛家厅”是个充满笑声和爱的场景。十年之后《冲上云霄》续拍第二部,三人在新剧中的各自感情归属也备受关注。让众多剧迷很是期待新剧的播出。

  金喜善[微博]戴大红蝴蝶结可爱卡通造型

  背景:韩国演员金喜善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卡通造型照片,照片中的金喜善被PS上红色蝴蝶结戴在头上,卷发飘逸性感。只是身体和手臂都变成卡通造型,被包在礼盒中。金喜善还在微博祝所有的粉丝幸福快乐,喜感造型非常可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