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青与陈冠希合作称受益 大方祝福范植伟

2012年10月16日00:15  新浪娱乐 微博
柯佳青与陈冠希 柯佳青与陈冠希
柯佳青与陈冠希 柯佳青与陈冠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模特儿柯佳青曾因拒绝范植伟追求爆出遭锁车赏巴掌事件,如今事过境迁,两人也各自发展,她今年与港星陈冠希[微博]合作爱情电影《陀飞轮》,在大陆打出知名度。不过掌掴事件男主角范植伟恰巧也有新片在大陆上映,两人档期互撞,柯佳青也称“若碰面会祝福他。”

  柯佳青这回在城市爱情电影《陀飞轮》中挑大梁,更和陈冠希携手演出,但他过去曾惹出淫照事件,不过柯却赞“他非常专业,带领我拍摄很多细节,与他合作非常舒服,也感到自己受益良多。”更力挺陈冠希,直言“对于他在新闻上的形象有著天壤之别的感受与认知。”

  只是柯佳青过去曾爆出遭范植伟求爱不成掌掴30下,让两人顿时间登上新闻版面,如今她主演电影将上映,而范植伟主演的《岁月无声》也同时要在大陆上映,同一绯闻主角同时选在对岸再出发,柯佳青被问若宣传期时强碰范植伟会有何反应?她大方回应“事件都已是过去式,现在大家都在为自己的事业努力,之前朋友一场也会希望双方的事业都能顺利,所以会祝福他,也不排斥碰面。”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