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不敢奢望奥斯卡 谢婷婷逼哥哥体检(图)

2012年10月27日13: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迅 Stephen Dorff 谢婷婷 徐濠萦 余文乐 周迅 Stephen Dorff 谢婷婷 徐濠萦 余文乐
周迅在现场 周迅在现场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某时装品牌为庆祝第四间分店开幕举行肆业会,并请来好莱坞影星斯蒂芬-多尔夫担任代言人,而周迅、徐濠萦[微博]、黄伟文、马诗慧、Cara G.、Alice B.、贝安琪[微博]等名人亦现身支持。

  刚过38岁生日的周迅最近忙着新片《云图》宣传,该片是周迅进入好莱坞的首部作品,处女作登台就立即有消息称她因此片被提名奥斯卡。她表示刚知道自己传出提名的消息并表示惊讶,但不太相信此事。尽管周迅已多次获得国内各大电影颁奖礼的影后,但刚刚在好莱坞占有一席之地的她,对于奥斯卡奖项态度十分谦虚,不敢抱有过多的期待。

  谢婷婷[微博]近期备受工作以及家庭的困扰。日前哥哥霆锋亲证曾患皮肤癌一事惊动大众,婷婷表示访问后才得悉哥哥患病,虽然治愈消息让她松一口气,但表示仍会逼哥哥作身体验查。至于霆锋好友余文乐[微博]则表示很放心,因为他觉得对方是铁人不会病。日前郑嘉颖[微博]拍戏伤眼入院,将投入新片拍摄的阿乐觉得拍戏受伤无可避免,只能尽量小心。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