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综艺主播收入曝光:吴宗宪1.5亿夺冠小S第二

2012年11月01日16: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吴宗宪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2012年台湾综艺主持人,年收入排行榜终于出炉,今年综艺天王吴宗宪[微博],睽违2年后,初估以1.5548亿(货币单位:新台币,下同),重回冠军宝座,另外小S[微博]以8920万元位居第二,去年是冠军胡瓜,今年收入8443万元则排第三,至于今年病愈复出的利菁,因为修养了三个月,因此年薪只有384万元,比过去缩水,16.8倍。

  重返舞台主持节目,综艺大哥吴宗宪睽违两年再次荣登2012年收入冠军,尽管台湾3个节目收视稍稍不佳,不过加上内地商演,以及广告代言,让吴宗宪今年就有1.5548亿的收入进帐。

  吴宗宪荣登冠军头衔,排名第二则是艺人小S,除了长寿谈话节目让她拥有固定收入,广告代言为她今年赚进8千9百多万,同样也是综艺大哥胡瓜,8千4百多万收入也拿下第季军宝座。

  刚复出不久的利菁,修养三个月后才重回主持棒,收入从过去第四名6千万,大缩水,今年年薪只剩384万。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