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拍封面风韵不减 微博否认复出传闻

2012年11月01日17:41  新浪娱乐 微博
知名化妆师ZING于10月31日晚晒出林青霞后台化妆照,并称是为“第一美人出山留倩影”。 知名化妆师ZING于10月31日晚晒出林青霞后台化妆照,并称是为“第一美人出山留倩影”。
林青霞微博否认复出一说 林青霞微博否认复出一说
林青霞为杂志拍摄封面 林青霞为杂志拍摄封面
林青霞风韵不减当年 林青霞风韵不减当年

  新浪娱乐讯 林青霞[微博]为家庭息影18年来,众影迷一直期盼着心目中女神早日回归荧幕,而关于她复出的传闻也时而有之。昨天(31日)晚间,知名化妆师阿ZING在微博秀出后台为林青霞化妆的照片,并称是为“第一美人出山留倩影”,使林青霞复出的传闻再次被提及。不过今日(11月1日)下午,林青霞发微博否认复出一说,称只是“出来玩一玩”。

视频:林青霞后台化妆照曝光 裸色礼服显华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近日,林青霞为11月的《H0NG K0NG TATLER》拍摄封面,照片中58岁的林青霞宝刀不老,一笑一颦间尽显成熟女人的雍容和气度,岁月并未在其脸上留下太多痕迹,留下的只有优雅从容的韵致。昨晚,化妆师阿ZING发微博,秀出了林青霞后台化妆的工作照,并称是为“第一美人出山留倩影”,一时让其复出的传闻甚嚣尘上。不过,后来阿ZING删除了这条微博。

  对于自己的复出传闻,林青霞今日下午首度开腔予以否认,称“这绝对不表示我要复出”,自己只是“出来玩一玩”,但与美术指导张叔平[微博]这样世界精英级的工作伙伴合作,让自己“仿佛又回到了工作岗位”。(陈家堃/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