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名言录:林志颖扮酷变蜘蛛侠

2012年11月01日18:04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志颖扮酷COS蜘蛛侠 林志颖扮酷COS蜘蛛侠
李光洁变身犀利哥 李光洁变身犀利哥
希尔顿与男友浪漫接吻秀甜蜜 希尔顿与男友浪漫接吻秀甜蜜
陈妍希帅气皮装出镜 陈妍希帅气皮装出镜

  林志颖[微博]扮蜘蛛侠与小小志组超级英雄父子

  @夢想家林志穎:换我也来扮一下,不用说你也知道我扮什么了

  背景:万圣节来临,各路明星纷纷为自己打造了众多亮眼的造型。昨天林志颖刚在微博中晒出文字小小志的美国队长造型,今天自己也不甘落后,COS起了蜘蛛侠。网友调侃父子俩可以组成最萌超级英雄父子了。

  李光洁[微博]犀利哥造型雷人 自嘲参加2014时装周

  @李光洁:昨在纽约时装周参加2014最新一季时装发布走秀时被急招回渝拍戏,走的太匆忙T台上的衣服都来不急换直接穿到现场了,剧组的同事们对最新款的时装好奇不已,争先恐后拍照留念。也发上来和大家分享下

  背景:内地演员李光洁近日正在拍摄电视剧《团圆饭》。今日他在其微博中发布了两张造型极为犀利的“自毁形象”照,并调侃自己――在纽约时装周参加2014最新一季时装发布走秀时被急招回渝拍戏。

  希尔顿与男友浪漫接吻秀甜蜜

  @ParisHilton:Having the best Halloween ever with River Viiperi. :D - 和 River Viiperi度过了最棒的万圣节。:D

  背景:美国名媛帕里斯-希尔顿在微博连续秀出万圣节造型的同时也不忘大秀恩爱。今天,她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男友浪漫接吻的照片,并称这是自己度过的最棒的万圣节。

  陈妍希[微博]帅气皮装出镜 笑称自己是帅哥

  @陳妍希michelle:叫我帅哥

  背景:因出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走红,成为新一代宅男女神的台湾女演员陈妍希,一向以青春玉女形象示人。今天她转发了一张自己的街拍照,穿着皮装皮裤,留着短发的陈妍希一脸帅气,连自己都笑称是帅哥。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