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从容获大奖 坦言不做偶像做演员(图)

2012年11月02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晓东 陈晓东
陈晓东获大奖 陈晓东获大奖
陈晓东做为颁奖嘉宾 陈晓东做为颁奖嘉宾

  新浪娱乐讯 昨晚(11月1日)由着名某时尚杂志举办的2012年美容大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包括宋承宪[微博]、金喜善[微博]、李宇春、陈晓东[微博]、陈紫函[微博]、张晓龙[微博]、钟镇涛[微博]、贾静雯[微博]、信、刘亦菲、林鹏[微博]等内在的近百明星齐聚,现场星光闪耀。当晚获颁最具风尚造型大奖的陈晓东坦言自己在寻找好角色,不希望被称偶像而是“演员”。

  当天晚上陈晓东以一身酒红色绒面西服搭配同色系领结,打破时尚大典上男明星的传统黑色,在红毯上顺利突围而出。颁奖典礼上陈晓东携手热播剧女星唐嫣[微博]为口服美容品颁。戏剧性的一幕发生陈晓东在做为颁奖嘉宾刚刚走下台,此刻大萤幕上公布因为他一直以来优秀和突出的造型,获得了“最具风尚造型大奖”。显然是没有意识到自己能够获奖,走到台下的陈晓东非常惊讶,驻足了三秒,但很快就从容的再度登上舞。

  前一刻颁奖嘉宾,后一刻手捧奖杯,陈晓东也成为当晚获奖明星里最具惊喜价值的,因为当天的奖杯设计非常的重,陈晓东获奖后还不忘笑称:“这是我拿过的奖里最具‘份量’的。”对于保持良好肌肤的秘决,陈晓东表示使用好的产品固然重要,但更取决平和和积极的心态。被问及新戏动态,陈晓东表示一直都在看不同的剧本,希望能继《兰陵王》后可以寻找到另一个有突破的角,并表示“偶像已过去,现在他更想被称为‘演员’陈晓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