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新妮告别单身前赶拍性感照(图)

2012年11月06日03:03  新浪娱乐 微博
艺人宋新妮 艺人宋新妮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刚刚结婚的女星宋新妮[微博]日前趁告別单身的最后一刻,上卫视《麻辣天后宫》拍摄11月号女郎性感照,看成品之前,宋新妮的照片最被看好,小钟[微博]说:“最看好宋新妮,因为她为了工作可以牺牲奉献”,美胸皇后陈薇也是最看好宋新妮,因为觉得她素颜时基本分就很高,而成品一曝光,躺着的宋新妮事业线也是黏紧紧,让众人惊艳。

  为了拍摄麻辣天后宫11月号女郎,宋新妮可以说是豁出去了,坦言:“这是告別单身最后一次性感作品了”,还说因为最近为了调养身体,胖了2、3公斤,但当照片揭晓时,所有人都惊叹不已。

  主持人朱芯仪说宋新妮的照片超像专辑封面,庹宗康更笑说可以感觉到结婚对她的喜悅有多大,完全沉浸在幸福里的感觉,最厉害的是躺着还能挤出事业线,宋新妮说完全没有用胶带,希望可以呈现健康的美感,躺在阳光下,只花了30分钟就拍好了。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