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视美女主播与杜威恋情疑曝光(图)

2012年11月05日17: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威加盟山东鲁能(图片来自网络) 杜威加盟山东鲁能(图片来自网络)
浙江卫视女主播亚丽 浙江卫视女主播亚丽
杜威关注《中国梦想秀》 杜威关注《中国梦想秀》
杜威亚丽微博甜蜜互动 杜威亚丽微博甜蜜互动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王牌节目《中国梦想秀》的主持岗位,在第三期突然诞下“双黄”蛋,突现“黑马”美女主持亚丽[微博]舌战周立波[微博],新晋主持亚丽因酷似章子怡[微博]及收放自如的舞台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热心网友亦开始关注这位主播的新浪微博评论与留言,结果发现她的微博上有大咖出现—国足队长杜威[微博],更有细心网友于微博找到众多证据,疑似恋情浮出水面。而当新浪娱乐联系亚丽时,她本人并未松口,但该恋情已得到浙江卫视内部工作人员的证实,亚丽朋友更透露是杜威主动追求亚丽的。

  微博互粉示爱 甜蜜互动频频

  提起杜威很多足球爱好者十分熟悉,杜威现在效力于中超球队山东鲁能队,曾为中国足球队出场62次,打进4粒进球,曾任国奥队队长及中国国家队队长,最近杜威与新晋女主播亚丽两人不仅新浪微博互粉,且互动频繁。尤其近来频率增加,恋情确认倾向明显。细看两人微博,除双方互粉外,杜威更将与亚丽有关的微博“亚丽粉丝团”“中国梦想秀”等关注在列,而翻看两人最近的微博亦可见端倪,在上周五,也就是亚丽主持的《中国梦想秀》播出当晚,杜威微博直发“中国梦想秀 因你而精彩”寓意明显,很多铁粉丝似乎早已察觉其中奥秘,回复中有“亚丽会感动的”“敢不敢@她,主播控”等暗藏玄机的话,而两人公开互动的次数亦不胜枚举,前有亚丽发性感萌照,杜威评论“好萌啊 能咬一口吗”,亚丽亦撒娇回应,暧昧之情溢于言表,后有杜威说“当你疲惫的时候 我会多一些关心 一个好心情会让你的心散发无穷的力量”亚丽以“嗯,懂!”外加一颗大大的红心回复。甜蜜关爱,溢于言表。

  至于两人何时走到一起,在微博中也存在着明显的蛛丝马迹,在今年6月9日当天,两人微博同时直发和转发了朋友婚礼的一条微博,而在这之前微博上几乎看不到两人的任何交集,而这场神奇的婚礼过后,杜威和亚丽的各种微博互动便一发不可收拾,打得火热。

  为此新浪娱乐连线亚丽,亚丽尚未松口称二人只是好朋友,她表示自己刚刚接棒《中国梦想秀》,希望能够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工作上。但杜威与亚丽的恋情已得到浙江卫视内部工作人员的证实,亚丽身边的朋友透露是杜威主动追求的亚丽。据悉杜威的前一任女友是东方卫视《看东方》主持人何卿。(新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