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盈盈婚前办单身派对和姐妹狂欢(图)

2012年11月07日08:11  新浪娱乐 微博
汤盈盈与钱嘉乐(资料图片) 汤盈盈与钱嘉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汤盈盈与钱嘉乐将于本月15日结婚,一班好姐妹如关宝慧[微博]、佘诗曼[微博]、周家蔚[微博]、文颂娴、梁靖琪[微博]等昨天齐集沙田某酒店,为汤盈盈举行告别单身派对。梁靖琪还透露婚宴蛋糕会透露胎儿的性别。

  关宝慧笑说︰“今天专程整班姊妹一齐,在盈盈结婚前轻松一下,另外还约了服装,全部人都要穿橙红色,不过我没有,所以最后穿了红色的格子大衣。”

  为汤盈盈搞婚礼的梁靖琪指婚宴上会透露汤盈盈腹中胎儿性别,如果蛋糕里面是朱古力就代表是儿子,草莓的话就是女儿。而兄弟团则有郑伊健[微博]、阮兆祥[微博]等。(苗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