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澄清求婚传闻 别被香港媒体误导

2012年11月07日10:57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将于11月8日上映的香港警匪片《寒战》昨日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梁乐民、陆剑青携主演郭富城[微博]、梁家辉、李治廷[微博]、彭于晏[微博]、杨采妮[微博]等到场助阵。在此前的大范围试片活动中,影片收获如潮好评,加之片尾留下很大悬念,不少影迷都开始期待续集。发布会上,陆剑青坦言:“电影在剪辑时,很多同事都说其实还有故事可以延续,所以特别在片尾留了一个尾巴。”而梁乐民则透露:“续集的话我们真的有考虑一点点,不过最终还要看观众的认可。”

  发布会现场最活跃的当属刚过完生日不久的郭富城,候场时,他即兴跳了一段“江南style”骑马舞,群访前,他又旁若无人地哼唱小调。在提问环节,不少记者注意到郭富城异常兴奋,而此前又有媒体曝出他在马尔代夫向熊黛林[微博]求婚的新闻,有记者问及 “是否因求婚成功心情大好”,郭富城借机回应:“我不想每次开发布会都很严肃,这次希望给大家一个欢乐氛围。这件事是不实报道,希望大家不要像某些香港媒体一样靠标题吸引观众。”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