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情敌张茆嫁外籍男

2012年11月07日17: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试婚纱 试婚纱
秀男友 秀男友

  曾经与倪震闹出绯闻的张茆,终于要嫁人了,新郎是外籍人士K先生。前天,张茆与K先生去试婚纱。当晚8时多,张茆在微博贴了未婚夫试礼服的照片:“剧透一张K先生的。今天试婚纱,这辈子第一次穿啊,非常激动。我一共有6套婚纱、2套晚礼服。试穿的过程还是非常快的,因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款式,穿上合身好看就立马选定了,节省了不少时间。”

  当年倪震被拍到在兰桂坊夜店背着周慧敏偷食,跟张茆激吻舌战,全城哗然。倪震与周慧敏随即发分手声明。不过相隔约一星期,倪震就成功追回周慧敏,两人在2009年1月初结婚,戏剧性十足。

  张茆被媒体踢爆作风豪放,曾跟前男友拍下不少床照和性感照,她事发后一度返回家乡海口。近年,张茆结识外籍光头男友Mr.K,两人拍拖以来经常外出度假,同样喜爱阳光海滩。

  (辛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