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怀抱宝宝父爱满溢 感谢小璐付出

2012年11月07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乃亮怀抱爱女父爱满溢 贾乃亮怀抱爱女父爱满溢
贾乃亮和女儿 贾乃亮和女儿
贾乃亮、李小璐一家三口牵手照 贾乃亮、李小璐一家三口牵手照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李小璐[微博]在医院诞下六斤七两的小龙女,贾乃亮[微博]还幸福的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一家三口亲密牵手的照片。今天贾乃亮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一张他怀抱宝宝的照片,可谓父爱满溢,贾乃亮一面在享受着被宝宝的可爱秒杀的快乐,一面不忘要感谢李小璐的辛苦付出。

  10月23日贾乃亮在新浪微博中幸福的宣布家中的小公主诞生了。他还在采访中透露宝宝出生的体重与妻子李小璐出生时的体重是一样的。恢复身体后的李小璐随即便发微博感谢老公贾乃亮给予自己的力量。今天12时35分贾乃亮在微博中大谈初为人父的心情,贾乃亮在微博中幸福的写道:“这几天和孩儿他妈陪伴小公主日日夜夜的守候,眼皮直打架,但还是愿意就这样一直抱着她,让她在爸爸的怀抱中成长,感受爸爸的温暖快看,宝宝在我的肩膀中睡去,偶尔还亲到我一下,瞬间被秒掉了”享受当父亲的快乐之余,贾乃亮不忘感谢妻子李小璐的付出,“孩儿啊,最辛苦的是妈妈,为你付出那么多,等你慢慢长大,你会懂得妈妈伟大的爱。”贾乃亮还贴出了一张充满父爱的照片,照片里孩子伸着小手躺在贾乃亮的怀中,贾乃亮则闭上眼睛双手抱着女儿,享受着美好的一刻。(辛佳/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