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晶刚将携手整合房地产业 二人资产约3亿

2012年11月08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霍启刚与郭晶晶大婚在即,据悉两人如今的个人资产在两三亿左右,而两人婚前都曾投资地产业,婚后这一业务将会整合发展得更好。

  据悉,2004年,郭晶晶花60万在石家庄购下两层豪华别墅“渊明源”,如今该房产已升至约200万。2005年,郭晶晶和霍启刚掷300多万在北京崇文区黄金地段买下了一套300平方米的高档公寓,如今已升至约1500万。

  霍家也赠送两人多处房产。2011年,霍家在北京五环外送给两人一幢价值3000万人民币的豪华别墅,作为在北京的婚房。此前还有报道称霍家送给郭晶晶父母的聘礼是北京的一座四合院,价值超亿元。

  郭晶晶淡出国家队后,于2009~2011年在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就读MBA,认识了许多高级商业人才,为其经商之路打造了人脉优势。可以预料,婚后两人的房地产事业必将开辟另外一片天地。(星星)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