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陈泰铭绯闻传5年 同游曝光一直否认

2012年11月08日07: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07年,关之琳与陈泰铭及一班友人在凌晨时分现身中环。 2007年,关之琳与陈泰铭及一班友人在凌晨时分现身中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之琳与陈泰铭在2007年时首次传出绯闻,当时被拍到二人结伴饭聚的照片,更同喝一杯饮品,至今二人的绯闻已传了5年,但关之琳对此一直采取否认态度。

  直到2010年7月,二人被记者追拍到牵手同游法国巴黎3天,并入住当地的顶级酒店,令关系浮面。当时同行还有圈中好友吕良伟[微博]夫妇,之后有指因同行的杨小娟泄露行情,而与关之琳爆不和。

  去年7月,关之琳在米兰血拼期间,遇上一名男粉丝要求合照,而照片公开后,发现陈泰铭就在关之琳后面挑选衣服,二人蜜游曝光。今年2月,二人再次被记者拍到把臂蜜游东京,又买定情戒指,这次的微博“泄蜜”事件,不知是否意味着二人的关系终于要开花结果?(苗菲)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