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微博自曝与女友合影(图)

2012年11月10日17:0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冠希与女友合影 陈冠希与女友合影

  新浪娱乐讯 11月10日消息,陈冠希[微博]近期于微博上传一张他的广告照片,图中模特是他本人和新任绯闻女友Angela。据传混血儿Angela此前是陈冠希台湾公司的女店员,后来被陈冠希提拔成自己品牌的模特。

视频:陈冠希新恋情浮出水面 带新欢公园约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传早前陈冠希32岁生日,他曾大方向朋友圈公开和Angela同游美国的照片。此前是陈冠希台北公司店员的Angela近期地位提升,不用再做店员,最近还成为他的御用模特,除了私下为她拍照外,还安排她担任旗下品牌的模特。在陈冠希于今天下午在微博分享的合影中,Angela穿着性感,看着镜头,而陈冠希背对镜头摆酷。据悉该照片是陈冠希的新广告照,邀Angela担任模特。 (周文韬/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