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将以帝王造型入驻蜡像馆 量身仍卖萌

2012年12月01日16: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将为吴奇隆[微博]塑造蜡像,来自英国的蜡像团队近日飞抵北京为吴奇隆进行精准量身。此次蜡像馆将为吴奇隆打造《步步惊心》中雍正的造型。据悉接下来吴奇隆将面对200多项数据搜集和色彩配对,耗时近三个小时。12月1日发布会现场吴奇隆在做数据收集时搞怪表情频出不忘卖萌。他透露对冯小刚[微博]的蜡像印象特别深刻。自己的蜡像可能最大的特征会在鼻子上,因为很多人说他鼻子大,对自己的五官和身材吴奇隆自信满满。

  吴奇隆为蜡像量身不忘卖萌

  今天来自英国的蜡像制作团队特意为吴奇隆全身进行测量工作。发布会现场蜡像制作团队工作人员为吴奇隆进行了简单的脸部丈量、发色比对及找合适的瞳孔模型等工作。在几道程序过程中吴奇隆又使出其卖萌绝招,翻白眼,撅嘴。可见其对接下来的真身测量程序十分期待。不过当记者透露制作模型的过程中会需要模特站上好几个小时一动不动,吴奇隆随即惊讶的问:“啊?真的吗?能不能躺着做?”接着他又转念一想称蜡像在蜡像馆里能放好些年,我就站几个小时很值了。毕竟能够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不容易,自己也觉得非常荣幸,到时候一定会摆好动作。

  吴奇隆帝王造型入驻 对冯小刚蜡像印象深刻

  据悉此次蜡像的造型会选择《步步惊心》中雍正的造型,至于是一朝登基力压政敌的九五之尊还是独自凭栏的千古伤心者造型,吴奇隆卖了个关子称暂时保密,不过十分期待能够打造出《步步惊心》中四爷沉稳的品质,不知到时候完成时会呈现出一个什么样的状态。而且这也将是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第一尊帝王造型的蜡像。谈到印象最深刻的蜡像,吴奇隆表示冯小刚导演的蜡像特别像,尤其是导演的状态都呈现出来了。说完便放下话筒模仿冯小刚蜡像的造型。被问及自己外形最大的特色时,吴奇隆笑称自己的鼻子很大,很多人都这么说。被记者问及与成龙[微博]相比谁的鼻子会大些,吴奇隆则笑道成龙大哥的应该大些吧。而对自己的五官和身材吴奇隆都自信满满,也没有说为量身减肥。

  吴奇隆透露量身过程:可能会很彻底

  吴奇隆透露制作团队有要求他带着合身的短裤和内衣,估计整个测量的过程会十分彻底。问及做什么准备了,他表示只做好了心理准备,因为整个过程对自己来说特别新鲜。被问及量到私密部位是否会紧张时,吴奇隆应对称不会量到私密部位啦,毕竟呈现出来的都是穿衣服的嘛。该蜡像将于明年的夏季完成并入住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程兴家/文

  辛军/视频)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