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又一前主播因性侵出庭 曾18次性侵男童

2012年12月02日00:57  新华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BC又一前主播因性侵出庭 BBC又一前主播因性侵出庭

  新华网伦敦11月30日电(记者 白旭)11月30日,英国广播公司(BBC)前主播迈克尔·苏特因被指控对未成年人进行性侵犯而出庭受审。

  今年10月13日,59岁的苏特被控于1979年至1999年之间18次性侵男童,共涉及6名少年儿童,其中有两名不满14岁。此外他还性侵过一男一女两名成年人。

  目前苏特已被保释,但前提是他不能在没有其他成年人在场的情况下接触16岁以下未成年人。

  过去一个月里,BBC已故著名主播吉米·萨维尔的性侵丑闻震动英国社会。萨维尔于2011年10月去世。他被指控曾在过去半个世纪中对300多人实施性侵,其中不少受害者不满16岁,最小的只有7岁。

  随着对萨维尔性侵丑闻调查的深入,不断有其他人被牵扯出来。一些曾供职于BBC的人甚至表示,上世纪八十年代时公司内部猥亵骚扰现象并不罕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