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做客《姊妹淘心话》谈夫妻事(图)

2012年12月05日00:17  新浪娱乐 微博
于美人与王彩桦 于美人与王彩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转型经纪人的于美人陪同王彩桦[微博]上节目宣传新专辑,首次谈及婚姻关系,更不讳言自己最近在规画出版一本三十多年经验的性工作者的故事,对方传授无数的前戏技巧,让于美人不禁感叹:“如果20多岁时就懂这些招数,我的人生就可以更have fun!”

  于美人与王彩桦接受纬来《姊妹淘心话》专访,坦言“婚姻前四年靠贺尔蒙,超过十年都是靠意志力在撑!”她从婚后第二天就开始担心老公会外遇,但不会耍心机测试,更不懂3C监控,因此选择不断强化自己,更每三个月拟一次声明稿以防万一。

  于美人感叹,自己当年应该早点学习前戏技巧,人生才能更have fun,陶晶莹好奇追问:“和老公实验过那些招式了吗?”于美人尴尬回:“前几天才跟老公呕气,现在空有一身好本领,还没机会试!”她大方透露曾有一天一时“性”起,传暧昧简讯给老公,却被泼了一身冷水,让她好失望,打算和老公冷战一周!

  陶晶莹还大胆提问:“你有让老公得到女性安慰吗?”还开玩笑说他们关系应该是BSM的一种,属于“大脑SM”,于美人即笑说:“怎么会没有,只是用不同方式配合!”她表示结婚、生小孩、出国都是为了配合老公而做的决定,虽然在言语机锋、行事方式她看似比较强势,但仍会适时的为两人的关系加温。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