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凑热闹微博调侃王力宏李云迪(图)

2012年12月04日11:11  新浪娱乐 微博
成龙调侃王力宏李云迪 成龙调侃王力宏李云迪

  新浪娱乐讯 日前王力宏[微博]为成龙[微博]执导的电影《十二生肖》写同名主题曲,两人还一起在台湾拍摄MV十分搞怪。自王力宏与李云迪[微博]在春晚舞台琴瑟和谐送上一段美妙音乐之后,坊间便常有意无意的“撮合”二人,今天成龙大哥也凑热闹调侃起二人来,晒出两人分别与可爱的熊猫Lazy的合影。

视频:网友曝李云迪情人节打哑谜示爱王力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成龙执导的电影《十二生肖》将于12月20日全国上映,为此成龙也找了很多好朋友与熊猫Lazy兄妹合影,为《十二生肖》上映倒计时。这些明星好友包括有:克林顿、基努-里维斯、杰西卡-阿尔巴、新科金马影帝影后刘青云[微博]、桂纶镁[微博]、威尔-史密斯一家等等。今天9时09分成龙晒出了一组李云迪与王力宏分别与Lazy兄妹的合影。并在微博中调侃称:“我发现大家老爱拿他俩开玩笑,我也来凑个热闹!其实他们都是很勤奋又很有才华的年轻人!”(程兴家/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