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排妹Ili角逐宅男女神称号与网友线上聊天

2012年12月05日01:23  新浪娱乐 微博
鸡排妹Ili 鸡排妹Ili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顶着2012年冬天第一波寒流,鸡排妹Ili很有诚意地穿着性感小熊装前进ETtoday!由ETtoday主办的“2012新宅男女神”票选活动开跑8天,就吸引4万张票选,4日晚间8点鸡排妹直奔ETtoday新闻云办公室,和网友进行线上粉丝见面会,遭受网友猛烈逼问,竟当场热得冒汗,湿到脱下小熊装。

  鸡排妹因拍摄炸鸡排影片爆红,还被误会是不是真正的鸡排店店员,她这回上视讯见面会回应:“我真的没有在炸鸡排!”有网友笑亏:“不然现在叫一粒妹好了。”而网友线上开问,看见鸡排妹竟紧张地说话结巴,ILI当场安抚。

  而ILI越穿越少,越和网友聊越热,聊到一半就脱下外套,观看人数瞬间飙高,更大方举起美腿,凹嚎被家中猫咪抓伤的伤痕:“因为它最近不乖,我打它、它打回来”,让粉丝好心疼。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