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继女与美籍帅哥热恋 亲密搂抱

2012年12月06日14: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林青霞继女与美籍帅哥热恋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林青霞疼爱有加的继女邢嘉倩情史丰富,曾与陈冠希干弟潘世亨传绯闻,也曾与巨富杨海成儿子杨嘉杰交往。近日,她又被爆料现与美籍帅哥Martin Lavoo陷入爱河,已热恋1年多。邢嘉倩好友说,“Martin对刑嘉倩细心、又会照顾她,还擅于制造浪漫。”两人到处游山玩水晒恩爱,羡煞所有好友。

  她平时低调,对这段感情全心投入,不忌讳甜蜜合影,友人说,“她在Martin面前小鸟依人,每次出游都搂搂抱抱,非常甜蜜。”

  邢嘉倩6岁时,林青霞成为她的继母,原本她很排斥继母,但林青霞对她努力呵护,每晚伴她入眠,温柔抚背哄她入睡,终于改变了她的态度。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