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与Selina再同居喜好相同 差点穿错内裤

2012年12月19日15:5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S.H.ES.H.E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S.H.E打从10月底至今近2个月的同居生活结束,新“女生宿舍”打烊后Selina[微博]和Ella[微博]已各自回归所属男人的身边。回顾这段同居日子,S.H.E发现11年来3人已改头换面、各自贤慧,尤其嫁作人妻的Ella更因女人味剧增,不但与“老婆”Selina长成夫妻脸,就连两人挑选内裤的喜好程度都一样,搞得差点穿错内裤大出糗。

资料视频:任爸期待当爷爷望Selina早生子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重返同居生活的S.H.E大不易,尤其看看当年刚出道时,三人挤在租金每个月一万元(新台币,下同)的迷你牢笼,再看看这回二度同居,三女大费周章搬进豪华电梯大厦,里头不但足足有四房两厅双卫浴,租金一个月十万元的舒适气派,更别说当年的黄毛丫头如今已长成温柔女人,生活习惯、性格均大不如前。

  回想搬进“新女生宿舍”的第一晚,Ella透露的确有些不习惯,尤其和比较没有安全感的Hebe[微博]接连失眠了两天,倒是乐观的Selina因为同居后随时随地都有姐妹淘相伴说笑,再加上宣传通告变多耗费体力,让她突然大改过去一年来经常胡思乱想、失眠到天亮的坏习惯,一躺在床上自然睡着、一夜无眠安稳睡了场好觉。

  其实,11年前三女刚出道时,因为都还是初次离家独立生活的20几岁小女孩,因此住在一起生活习惯简直“乱七八糟”,经常发生凌乱场面。

  Hebe笑说:“因为那时公司有找老师教我们化妆,一开始大家不是眼线不会画、要不然就是睫毛不会贴,但不敢在浪费课堂节数,所以只好利用晚上没通告时在家里练习,大家一阵乱画完后还要互相观摩、提出建议,每次只要一想到三个人在脸上涂得糊糊一片的模样就觉得太好笑了!”

  还有,因为刚出道还没赚大钱,三人必须对生活开销计算精准,Hebe透露:“我还记得当时我们三人合用一罐身体乳液,洗完澡后每个人都只敢按一点点,算算那一罐乳液大概就这样用了两、三个月之久,我们也是有超级节省的美德啦。”

(责编: 葱尾)
任爸期待当爷爷望Selina早生子

任爸期待当爷爷望Selina早生子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