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缺席香港颁奖礼 何韵诗不想见容祖儿

2012年12月25日10: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何韵诗
古巨基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古巨基[微博]与何韵诗[微博]决定今年缺席四大颁奖礼,古巨基不理会公司英皇的劝告,放弃连续5届劲歌“最受欢迎男歌星”的诱惑,他昨晚出席平安夜倒数活动时向传媒公布此事,何韵诗则不想与容祖儿[微博]、刘浩龙在颁奖礼碰头成为焦点。今年变成陈奕迅[微博]与容祖儿独撑颁奖礼,预料林峰亦在毫无对手之下,首夺劲歌“最受欢迎男歌星”。

  去年已想退出颁奖礼的古巨基,为顾全英皇的大局,最后决定出席,并力压林峰,连夺4届劲歌“最受欢迎男歌星”。今年,四台合办颁奖礼的构想仍未有任何落实,即使古巨基歌曲《恋无可恋》表现不俗,但他已没有往日出席颁奖礼的冲劲,人到无求,宁愿求健康及多与家人相处,故以放假为由,向公司表明今年不会出席四大音乐颁奖礼。

  虽然英皇努力游说及分析他必可顺利5连夺劲歌“最受欢迎男歌星”,希望他回心转意,不过古巨基无意年年与陈奕迅斗,所以去意已决,他认为“放假大过奖”,至于往后会否继续参与香港的音乐颁奖礼,古巨基以平常心看待。

  古巨基与容祖儿这对英皇一哥一姐过往出席音乐颁奖礼,如今只剩下祖儿独撑唱片公司,英皇旗下的罗力威、陈伟霆[微博]未成气候,短期内只有林峰能于无线、新城的颁奖礼扬威,但他未能在商台叱诧、港台颁奖礼占优势;因此,祖儿与陈奕迅变成香港乐坛双至尊,两人今年继续蝉联“叱诧男、女歌手”金奖。

  何韵诗过去曾打算缺席颁奖礼,去年在容祖儿力劝之下,最终亮相叱诧颁奖礼;不过,她今年不想与祖儿、刘浩龙碰头成为焦点,故早已决定放弃,改向内地及台湾发展。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