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承认送柯震东妈妈生日礼物

2012年12月25日10: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萧亚轩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昨是平安夜,萧亚轩[微博]昨在西门町率领辣妹团骑机车,发送500份含彩妆品、总值40万元“恋爱战斗包”给寂寞的女生,昨适逢她男友柯震东[微博]的妈妈生日,她透露已准备实用礼物并亲笔写卡片送未来婆婆,她因工作无法过节,据悉小两口上周六提前办派对欢度,她送“装饰在身上的东西”给柯震东当礼物。

  萧亚轩昨晚忙跟罗志祥[微博]为江苏跨年晚会练舞,上周六提前跟好友办派对玩交换礼物,据悉柯震东也在场,她说:“我的礼物都很实用,因为有500元限制,就准备了储值卡。”送什么给柯震东?她说:“装饰在身上的东西。”

  萧亚轩也不忘送柯妈妈生日礼物,“准备了一点心意,也是实用的礼物”。柯震东日前在微博贴床边堆满娃娃照,她甜笑说:“很可爱。”至于她前男友王阳明跟20岁嫩模传新恋情,她说:“看报纸知道,很好啊。”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