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康熙》曝曾想撮合古天乐陈妍希

2012年12月27日01:0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妍希吴君如 陈妍希吴君如
陈意涵 陈意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君如[微博]、陈妍希[微博]、陈意涵[微博]26日上中天《康熙来了》宣传电影《花漾》,没想到“陈大炮”陈意涵不改大炮本色,心里有话直说,透露日前周刊爆出前男友坤达和柯佳嬿[微博]的新恋情时,她急著想要知道报导内容,急忙将杂志封膜撕烂,也坦言:“我认识柯,没想过他们会在一起!”同时也哀怨地说:“没想到这次分手,我到现在还没交!”在小S[微博]逼问下,她悠悠地回应:“可能我有病吧,还酗酒。”

  陈意涵透露,自己绝不吃回头草,但听到坤达有新欢,难掩失落,日前庆祝30岁生日到国外小岛解放,也被解读为去疗情伤,现场吴君如分享自己从2字头到3字头时,“29岁过生日时,醉了哭得很惨,而且还单身”,主持人蔡康永[微博]也逼问陈意涵:“应该等30岁过了再分手的”,她神情变得落寞,表示从来没有空窗期,这回也不知道为了什么,怎么到现在还没新恋情。

  而吴君如也大爆料,陈妍希生日时,曾想要撮合她和古天乐[微博]成一对,吴君如说:“她生日,我叫古天乐出来,本来想送给她,结果古天乐喝醉了。”

  吴君如说古天乐是个宅男、很害羞,她特意安排了3次吃饭,但真的见到面,男生又很紧张,不知道聊什么,听得陈妍希脸颊发红。  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