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圣诞送女友豪宅 熊黛林看中海景房

2012年12月27日16: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有香港杂志拍到熊黛林在西湾河看房 有香港杂志拍到熊黛林在西湾河看房
郭富城平安夜在美国开唱 郭富城平安夜在美国开唱

  47岁的天王郭富城[微博]与名模熊黛林[微博]拍拖6年,虽然还没肯给对方一个名分,但他对女友出手是越来越阔绰了。据知,继早前在熊黛林32岁生日时送给她一辆价值近80万港元的四驱豪车后,时至圣诞佳节,郭富城虽然人在国外举行巡回个唱,但他答应送上豪宅作为礼物,而熊黛林则看中了一间价值近2000万港元的高层海景单位。

  上周五,熊黛林约上中介,到位于西湾河的豪宅楼盘嘉亨湾看房。熊黛林在该楼盘发现有记者跟拍后,一脸愕然,并自称前来探望朋友。不过,记者获悉熊黛林看中了该楼盘的一间高层海景单位,面积约为130平方米,业主开价2100万港元,而熊黛林还价1988万港元,目前业主仍在考虑中。

  据知,熊黛林之所以赶在圣诞节前看房,全因获得郭富城的支持。其身边好友说:“9月,郭富城的赛马在比赛中首次夺冠,《寒战》又大收,他的心情好得不得了。他知道熊黛林的Mini Cooper已经旧了,就自动买部新车给她,熊黛林见此就试着问他要房子作为圣诞礼物,没想到郭富城一口答应。她就立刻约中介看房,以免夜长梦多。”郭富城今年在香港开完17场跨年演唱会后再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还拍了4部电影和4个广告,估计劲赚过亿元,2000万元对他来说应该只是“小意思”。

  (宗禾)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