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被曝秘恋喻虹渊 女方否认同居

2012年12月27日17: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渝民喻虹渊 周渝民喻虹渊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渝民(仔仔)和台湾女艺人喻虹渊之间的秘密恋情传足3年,虽然两人从未公开承认,但近日媒体却拍到仔仔开着奔驰跑车载喻虹渊出门采购生活用品,随后一同返家,俨然已在过同居生活。  20日深夜,周渝民从豪宅开着一辆价值3000万元新台币的奔驰跑车外出,目的地却只是离家不到一公里的便利商店,而从副驾驶座位走下来的正是和仔仔传绯闻的喻虹渊。她买了饮料、零食、卫生棉等生活用品后上车,两人返回仔仔的住处继续“宅”。

  喻虹渊生于1987年,高中时期拍过多部MV与广告,入行后曾在电视剧《痞子英雄》中扮演“何小玫”以及参演了电影《艋舺》。2008年,仔仔和喻虹渊因拍摄《痞子英雄》认识,2010年传出两人秘密相恋,但双方随即澄清称彼此仅是“很好的朋友”。今年4月,据说喻虹渊在拍摄新剧时曾在片场向工作人员透露,自己的男友是开跑车、今年30岁、双子座的圈内人,令人联想到条件完全符合的周渝民。

  对此,仔仔的经纪人回应,大家不要联想太多,对于工作以外的事情不作任何回应。喻虹渊的经纪人则否认同居一事。(王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