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2》邓家佳陈志朋遇杀手变态蹂躏

2012年12月28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志朋行事诡异身份成谜 陈志朋行事诡异身份成谜
邓家佳陈志朋饱受身心双重蹂躏 邓家佳陈志朋饱受身心双重蹂躏
邓家佳尖叫不断 邓家佳尖叫不断
邓家佳凶宅惊魂 邓家佳凶宅惊魂

  新浪娱乐讯 由邓家佳[微博]和陈志朋[微博]主演的恐怖电影《孤岛惊魂2》即将于明年1月26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片中邓家佳挑战性格和造型差异极大的双胞胎姐妹,与陈志朋扮演的神秘男子张来踏上一条危机重重的不归路,遭受着变态杀手如影随形的追击。邓家佳更是在泰国经历了30多天不见天日的拍摄。

  《孤岛惊魂2》的故事发生在素有几分神秘色彩的泰国。如影随形的变态杀手不单暴力追击邓家佳和陈志朋,将他们玩弄于鼓掌之间,还神出鬼没地制造各种心理恐惧,令邓家佳与陈志朋险些陷入自相残杀的境地,在防范变态杀手的同时还时刻提防对方,一刻不得安宁。

  提到片中最让人恐怖的戏,邓家佳觉得心理上的压抑比现场的恐怖更为难熬:百只牛蛙上身、眼镜蛇缠身、大卡车几欲撵身的恐怖压抑感都令她几欲崩溃。有一场凶宅的戏,现场被设计出具有特殊图案的镂空墙壁,还有无所不在的教派类型摆件,楼道里青烟缭绕,走一步都有回声的空旷。邓家佳回忆说:“有时候拍她一个人的戏份,脚步声和心跳声重叠,甚至还看到过一闪而过的人影,现场吓出了一身冷汗。”

  与杨幂[微博]在《孤岛惊魂》中的楚楚可怜相比,这次邓家佳的性格上由被动变为主动,不再任人宰割,而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超杀美少女”,增添了成熟勇敢的一面。在面对变态杀手的重重追击阴魂不散的时候,是靠着邓家佳的奋力反击一次次逃脱,陈志朋更是开玩笑地用网络语“铁血真汉子”来形容邓家佳的角色。

  电影《孤岛惊魂2》即将于明年1月26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tg/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