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体重反弹 鸟叔变瘦被侃骑马舞能减肥

2013年01月11日07:19  信息时报
郑欣宜最近被指饮食失控,复胖后粗腰、象腿、双下巴(小图)现形。
郑欣宜曾减掉46公斤,瘦到58公斤的标准身材。
鸟叔被调侃骑马舞能减肥

  信息时报讯 郑少秋与已故明星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微博],减肥史长达10年,日前却被香港媒体报道指她复胖18公斤。身高1.67米的她体重曾飙到104公斤,后惊人甩掉46公斤,瘦到58公斤。但瘦身成功的她,最近却又饮食大失控,在片场1顿饭猛吃2个便当,收工后又跟剧组吃消夜。结果体重回升到76公斤,原本跟塑身中心签的泳衣广告约也告吹。不过,前日她接受采访时否认复胖18公斤,更否认失去广告合约。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欣宜日前拍贺岁片《2013我爱香港恭喜发财》,在片场饮食大失控,每顿饭猛吃2个便当,收工后又跟剧组一起吃消夜,短短10天已令体重严重失控,现在已复胖18公斤,还自我安慰跟身边朋友说:“在加拿大,我的身材属于苗条。”工作人员也抱怨,每当提起“肥”字,她就发飙,因此没人敢劝她减肥。但她对于身材似乎已自暴自弃,除了不再控制饮食,也经常取消瘦身课,原本与塑身中心签的广告约,因她体重一直未控制好已不了了之。

  不过,郑欣宜前日接受采访时否认暴肥18公斤。她表示体重暴肥18公斤太夸张,她并没放弃自己,正在积极运动减肥。她更澄清自己没有一顿饭吃两个便当,只是与助手一人一个便当互相吃,可能因此被误会。而唱片公司发言人亦代郑欣宜否认广告约因复胖而告吹。泰渔

  “鸟叔”瘦了一圈吓坏粉丝

  信息时报讯韩国歌手PSY[微博](鸟叔)去年凭着一曲《江南Style》全球爆红后,马不停蹄地全世界演出。前日,“鸟叔”在推特上载了一张自拍照片,他表示穿了新的绿色西装,所以留影。但照片中的他明显暴瘦了一圈,面上的肉亦清减了不少。“鸟叔”的粉丝立刻表示相当担心,认为他可能过于忙碌或压力过大。东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