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儿子大屏幕亮相 “全家福”萌翻现场

2013年01月11日12:40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韩垒报道

  今晚8点,大型电视公益节目玉兰油 《梦想合唱团》将再次登陆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在本周的节目当中,杨千女华、任贤齐[微博]、谭维维[微博]、常石磊[微博]、吴莫愁[微博]、李炜[微博]等明星队长各自邀请一名好友助阵,组成“明星1+1”的帮帮唱形式。其中杨千女华请来了先生丁子高[微博]助阵,而儿子丁子诺在大屏幕的亮相,更让丁家全家福萌翻全场。

  林志颖[微博]现场揭年轻秘诀

  本期节目中,青春活力的魏晨[微博],用细腻嗓音将《青春舞曲》演绎得颇为贴切。作为成都队队长谭维维的助阵嘉宾,魏晨讲述与妈妈之间的亲情故事,谭维维直夸魏晨孝顺,“他每一次做完一首歌曲,第一个都是给父母听。 ”

  当晚的一个高潮当属 “亚洲小旋风”梦想家林志颖的现身,这个创造“不老神话”的优质偶像现场就被任贤齐赞叹年轻:“我17岁时就认识小志了,但怎么我一觉醒来,他还是这个样子?”撒贝宁[微博]也十分好奇:“网上说你和郭德纲[微博]是一个年纪?那郭德纲得睡好几个觉了! ”林志颖忙替郭德纲解释说:“郭德纲是外在的成熟,我是内在的成熟。 ”当林志颖说起“其实我跟大家一样,也是听着自己的歌长大的”,一旁的小撒表示反对:“我不同意!他们长大了,你还是17岁!”林志颖也顺势现场揭秘了自己的年轻秘诀:“我觉得一个是要保持年轻快乐的心态去面对事物,最重要的是我觉得要有梦想,无时无刻梦想着去做东西,还要有爱心,无时无刻去爱着别人、帮助别人,你自然就会和我一样了。 ”

  杨千嬅[微博]儿子出镜萌翻全场

  本周节目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广州队的杨千嬅邀请了自己的丈夫丁子高担任“帮帮唱”嘉宾,这是杨千嬅与丁子高首次登上央视的舞台,也是夫妇二人除了演唱会之外,第一次在电视节目中亮相。

  二人在现场大爆婚姻相处之道,尽显甜蜜。据悉,杨千嬅参与《梦想合唱团》录制时,孩子只有五个半月大,杨千嬅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就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丁子高在现场体贴地说:“我现在很少唱歌了,但今天为了杨千嬅的公益梦想,就想来帮她助阵。另外她气管不太好,我也担心她身体有问题,也想来看看她。 ”杨千嬅也在一旁支持:“其实他每次去KTV的时候,我都能感受到他那种很爱唱歌的眼神,但为了照顾家庭他还是选择事业。所以这次这个机会我也很希望他能来,让他再感受在舞台上的感觉。 ”

  此时大屏幕中忽然出现儿子丁子诺的镜头,萌翻全场。儿子用“依依呀呀”的婴儿语为杨千女华送来祝福。思子心切的杨千嬅先是一阵意外,随即又不禁留下了眼泪,还轻轻拍打丁子高,娇嗔地责备他偷偷准备了这份惊喜。丁子高现场翻译了儿子的语言:“他讲了三句都是我爱你。 ”在小撒的鼓励下,丁子高也借机用普通话、英语、粤语三种语言当场对杨千嬅表白 “我爱你”,浓情蜜语羡煞旁人。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