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助阵范玮琪个唱 难忍泪水忘歌词(图)

2013年01月15日08: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张柏芝与范玮琪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台湾歌手范玮琪[微博](范范)前晚首踏香港红馆举行《Love & Fan Fan——给最亲爱的你》演唱会,分别邀请好友张柏芝、潘玮柏[微博]及JPM担任嘉宾。跟柏芝情同姐妹的范范一边合唱一边感动得热泪盈眶,柏芝虽受离婚之痛,仍不忘祝福范范跟老公陈建州[微博](黑人)能白头到老,场面感人。

  范范邀到柏芝担任嘉宾,两人手牵手合唱《可不可以不勇敢》尽显姐妹情;柏芝坦言每次唱这歌时都难忍泪水,但不时忘记歌词要范范救驾,范范亦不禁公开向婚姻触礁的柏芝说﹕“你是个非常不容易的女生,发生天大的事亦不会在我们面前崩溃,我们真的很心疼你,偶尔不勇敢也没关系,我们的肩膀随时都在,你真的是个很有爱、很坚强、很勇敢的妈妈。”

  柏芝感动得眼眶变红,虽自己婚姻失败仍不忘为好姐妹的婚姻送上祝福,她说﹕“跟范范认识10多年,一向都报喜不报忧,我不想让人担心,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范范、黑人,将正能量带给大家,祝福他们白头到老,永结同心。”

  范范唱出多首经典情歌,更挑战广东歌《暗涌》及劲歌热舞,虽然咬字不太清,但仍赢得全场掌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