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名言录:郑嘉颖巴黎街头留影

2013年01月15日17:48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嘉颖巴黎街头留影 墨镜黑衣扮酷型

郑嘉颖巴黎街头留影郑嘉颖巴黎街头留影

  @郑嘉颖:paris

  背景:极少发自己照片的郑嘉颖今天一早在微博分享了一张在巴黎的街拍照,据悉他此番赴巴黎是为了度假,不少身在巴黎的粉丝纷纷留言“求偶遇”。郑嘉颖13年将和《步步惊心》中十三阿哥的扮演者袁弘再度合作,期待他休假之后的新作品。

  周杰伦宣传新专辑空隙为新片《天台》开会

周杰伦、刘畊宏在其西安开办的KTV店里周杰伦、刘畊宏在其西安开办的KTV店里

  @刘畊宏:周导演看来睡眠有点不足,但我必须继续与他讨论电影《天台》,不然你们会等很久才能看到。有时真的两难啊!

  背景:继2007年执导影片《不能说的秘密》后,2012年周杰伦再执导筒的作品《天台》还未上映便受到了多方关注。不过12月底刚发行新专辑的周董正忙于新碟宣传,与他合作的刘畊宏继早前在高铁开《天台》会后,现在更追到西安的“真爱范特西”KTV店。他称周杰伦看起来睡眠不足,担心偶像健康的粉丝纷纷表示不着急看电影了。

  宋茜大眼自拍 赴马来西亚开展活动

宋茜大眼自拍宋茜大眼自拍

  @宋茜:马来西亚〜go

  背景:1月16日,韩国第27届金唱片颁奖仪式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参加活动的宋茜发微博晒卖萌照,可爱的V手势,两色指甲油颇为惹眼。

  型男王阳明[微博]变帅气厨师

王阳明变帅气厨师王阳明变帅气厨师

  @王阳明:Who's hungry?!?! I'm cooking! 谁饿了?我要煮菜!

  背景:因在大红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中出演“坏男人”丁立威的王阳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若干浪漫招数俘获了不少女粉丝的心。今天下午,王阳明亲自掌厨,并诱惑问“谁饿了?我要煮菜!”引来女粉丝排队报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