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名嘴界“SHE”爆乳照曝光 为演唱会练舞

2013年01月21日09:2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许圣梅、陈玲玲和吕文婉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日前,许圣梅、陈玲玲和吕文婉,三人组成名嘴界“SHE”,昨她们为月底的演唱会练舞,换上爆乳短裙造型,预告会有扒衣撕裙秀,网友以《后宫甄嬛传》的经典对白“一丈红”讽刺,大呼:“来人啊!杖毙”。

  日前许圣梅才在微博发牢骚表示“痛恨名嘴界的S.H.E”,再度被指闹不合。她昨反驳解释:“名嘴界的SHE成军了。 我承认一度很痛恨去练舞,也曾经累到崩溃,但我们还是决定去做。 而且,要做就得做到最好”,赶忙为自己打圆场。

  她更意犹未尽晒出独照,摆出年轻妹妹的姿势‘装可爱’,她自信写:“别再骂了啦! 有自信难道也有罪吗?”网友讽:“年纪一大把了还这样”,不过也有人表示支持,“女人就是要有自信”。据悉,她们三人唱跳演出2首歌,共拿30万元。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