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爱瑾向周海媚讨教养颜术 李蕴反感提刘谦

2013年02月03日08:13  新浪娱乐 微博
杨爱瑾 杨爱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爱瑾、李蕴与糖妹等人昨天出席港台《社企有道》宣传活动,近期忙拍电视剧的杨爱瑾,表示难得与前辈周海媚[微博]合作,大赞对方保养得宜,还不吝啬分享她的保养之道。而李蕴被问到魔术是否是和前男友刘谦[微博]学的时,她很大反应表示不是,并请大家不再提到他。

  首次拍无线剧的杨爱瑾,与周海媚、张兆辉[微博]、谢天华[微博]和徐子珊等合作,她表示只与张兆辉比较熟,所以拍摄时都很紧张。剧中杨爱瑾与周海媚最多对手戏,她说:“原来她为人很直接,有什么说什么,她有教我皮肤美白心得,对我皮肤差的人很有用。”

  近日有嫩模疑被人约上酒店房后遭强奸,李蕴称从来没收到要求包养或私拍的要求。至于男友有否担心她,李蕴称男友未必知道有关新闻,而且他知道女友一直很乖。春节期间,李蕴与李蔓筠参与魔术活动,问她的魔术是否在前男友刘谦身上学到,她大反应道:“不是,之前去拉斯维加斯学的。请大家别再提他的名,不想再提以前的事,已经没有联络。”(苗菲)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